校党委书记杨振斌调研图书馆

Time:20-07-28 13:56:12

       6月12日,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安胜一行到图书馆调研。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交流。

1592540344133059976.jpg 

       杨振斌出席李政道图书馆改造升级后的恢复开馆仪式,并参观了图书馆主馆思源阁等处,期间,杨振斌与正在讲述微党课的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优秀教师施索华交流。

 1592540357309091696.jpg

       图书馆馆长李新碗作工作汇报。他从历史沿革、馆舍布局、资源建设、读者服务、学科服务、队伍建设、国际交流、党建引领等方面介绍了图书馆基本情况,以及“十四五”规划的主要任务、发展战略、目标愿景。

 1592540369137040038.jpg

       杨振斌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图书馆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图书馆对于一所大学有着特殊的意义和重要作用,要发挥好典籍收藏、文化传承功能,继承优良传统,全力服务好师生;要用心打造文化气息浓郁、典雅精致的环境;要引领高校图书馆发展潮流,实现图书馆系统与院系资料室互通互联;要营造良好风气,党政齐心,知人善用,争创中国高校一流图书馆。

 

作者:兰小媛 李巍 汤莹莹
摄像:梅秋武 严宏 张雅

My JSP 'buttomdiv.jsp' starting page

Copyright © 2012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沪交ICP备20170197[Copyright] [Disclaimer]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