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李政道图书馆文博能力提升专项建设竣工验收会顺利召开

Time:20-07-22 11:24:42

为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提升李政道图书馆整体服务形象,以促进大师精神的高效传播,2019年底启动的李政道图书馆文博能力提升专项建设于20206月底正式完成。714日,项目竣工验收会议在李政道图书馆4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来自校图书馆、钱学森图书馆、基建处、招投标与政府采购办公室、资产管理与实验室处的专家组成的验收组、项目建设成员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图书馆党委副书记袁继军出席会议。

 

验收组首先听取了图书馆关于项目概况的介绍,以及设计、施工、监理单位的工作汇报。此后到实地检查了项目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施工细节,查阅了有关资料。

最后,验收组专家经过认真讨论,对项目建设成果给予了肯定,并同意建设项目通过验收。同时专家们也希望李政道图书馆以此次服务能力提升为契机,不断深化提高服务育人能力,提升展览水平,创新建设管理服务能力,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

 

作者:刘音

摄影:邓宇峰

My JSP 'buttomdiv.jsp' starting page

Copyright © 2012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沪交ICP备20170197[Copyright] [Disclaimer]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