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政道图书馆开展防汛防台专项安全检查

Time:20-07-01 16:36:20

6月24日,图书馆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组织防汛防台专项安全大检查,特邀校园管理办公室王子二,后勤保障中心卢琦和潘建光老师来馆检查指导。图书馆党委书记董玉山、综合办公室后勤保障团队和物业公司管理团队参与交流和检查。

 1593419247764003799.jpg

根据“全面排查,消除隐患”的要求,检查组在新图书馆和李政道图书馆防汛防台物资库、五楼露台和地库对物资储备情况、地下空间的排水系统、稳定安全保障机制和应急预案进行了大致了解,对于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建议。

 1593419261339013638.jpg

图书馆坚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快速反应、科学处置”的原则,做好各项防汛防台准备工作,提升应急处理能力,保护师生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

 

作者:李瑜婷
摄像:李瑜婷

My JSP 'buttomdiv.jsp' starting page

Copyright © 2012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沪交ICP备20170197[Copyright] [Disclaimer]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