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政道图书馆勤工助学值班培训

Time:19-03-12 11:17:00

201931日,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勤工助学值班培训在李政道图书馆内如期举行,此次培训由李政道图书馆学生自主管理委员会(简称:自管会)举办,旨在帮助值班同学了解并熟悉岗位职责、流程以及图书馆各项设施,共42名值班同学、4名自管会成员及5位指导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1张静会长介绍值班规范

首先,自管会会长张静同学借助多媒体课件,直观而又系统地向各位值班同学介绍了李政道图书馆和勤助值班的工作职责,主要包括检查展区各项设备、统计参观人数、拍摄参观照片、巡视工作区域、填写工作日志等。同时,她还强调了值班的纪律要求,包括到岗时间、岗位职责、替班注意事项等。此外,张静同学还向大家介绍了值班的评优标准和值班福利,进一步地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随后在提问与交流环节,张静同学对同学们关于岗位职责等方面的疑惑进行了详尽的解答,并强调了交接班问题、拍照的任务、周末值班要求及设备维护等问题,明确了值班的要求和任务。

2刘音老师介绍展区重要信息

3刘音老师介绍展区设备的使用

接下来,为了让各位同学更直观地了解值班工作的具体细节,图书馆刘音老师带领大家参观了李政道图书馆展区,并对展区电子设备故障及其解决办法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演示。

图书馆不仅是知识的海洋,更是精神的家园。通过此次培训,勤工助学的同学们对李政道图书馆有了更深层的认识,更加明确了工作职责,必定能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对待自己的工作,出色地完成各项任务。

                                                            供稿:孙雪芮 顾瑞烨

摄影:易庆

责任编辑:李丽 汤莉华

20190305

My JSP 'buttomdiv.jsp' starting page

Copyright © 2012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沪交ICP备20170197[Copyright] [Disclaimer]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