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与艺术对话—庆祝交大建校122周年艺术作品展”在图书馆开幕

Time:18-04-12 15:41:07

为迎接上海交通大学122周年华诞,传承敢为人先、勇于开拓的交大文化,弘扬“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交大校训,46日下午由上海交通大学东方艺术交流中心、李政道图书馆共同主办的“科学与艺术对话——庆祝交大122周年校庆艺术展”在李政道图书馆大厅开幕。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党委书记董玉山,东方艺术交流中心创始人兼名誉主任陈英明,顾问陈益新,副主任杨福才、陈先元,书画部主任崔绍柱等出席开幕式。
 \

首先,董玉山书记作开幕式致辞,对现场嘉宾和朋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提到李政道图书馆和东方艺术交流中心有着共同的使命与目标,此次画展是一个互相借鉴、共同进步的宝贵机会,这次活动将更加促进交大校友之间的紧密交流,彰显科艺融合的独特与高远,弘扬中华民族悠久的璀璨文化,以后要形成交流展示的常态,欢迎各位教授参与李政道科学与艺术讲座基金作品展的创作中来。
\

随后,陈英明在开幕式上回顾了与交大图书馆的良好合作,深切怀念为东方艺术交流中心的发展壮大给予支持和帮助的校领导和前辈,希望以画会友、品画作、传画艺的独特方式表达对交大百廿二华诞真诚的祝福。
\

接下来,陈英明主任向交大图书馆捐赠了自己的书画集。
\

陈益新代表上海教卫党委原书记刘克向李政道图书馆赠送书画作品。
\

最后,馆领导与现场嘉宾合影留念。
\

开幕式后,一行人前往展区共赏佳作。众多书画名家同台挥毫,给参观者带来了一场书画艺术的盛宴。书画展将持续到416日,共展出书画精品64余幅,其中油画10幅,中国书画54幅,展览的水平之精,令人惊叹,引起热烈反响。

My JSP 'buttomdiv.jsp' starting page

Copyright © 2012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沪交ICP备20170197[Copyright] [Disclaimer]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