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启阅读新篇,交圕助梦想扬帆

Time:17-06-20 14:09:34

思源湖吹来暖湿的季风

学霸们在疯长


 

又到了大学收割季

——毕业季

毕业生

是六月亘古不变的主角

毕业那年

夏至未至

有座图书馆只有我们知道


 

在图书馆里发酵

经过滚烫考试的洗礼

让这里每一个看似普通的我们

瞬间迸发出无与伦比的光芒 


 

这里有座图书馆,

为勤奋苦读的学子们

准备着满满正能量,

未来的辉煌就交给你自己,

这是交大图书馆的馈赠。


 

毕业是一个对自己青春说无怨无悔的时候,

图书馆给大家提供一个特别的地方,

留下自己的青春,

记载着曾经的向往。

 

活动一:毕业寄语

毕业就是匆匆告别,走向各自的远方,但青春并不就此散场……

住在上铺的兄弟,喜欢多时的女孩,含辛茹苦的父母……你一定有很多话要对TA们说~我们为你提供说出心里话的机会。

活动地点:主馆一楼大厅、包玉刚图书馆一楼大厅、李政道图书馆一楼大厅

(彩蛋:我们会选取部分同学的美好寄语在李政道图书馆新媒体平台展示,等你来认领,认领成功将获得精美小礼物。)

 

活动二:「印•迹」

使用jAccount登录memory.lib.sjtu.edu.cn,获取定制版数据服务。

了解自己在校期间阅读情况的各种数据,在毕业之际,回顾过往,展望未来。

(温馨提示:为保证浏览质量,建议使用IE、搜狐、google浏览器哦~

 

活动三:青春定格

青春曾经在这里留下印记,在即将离开母校的这一刻,让照片把我们永远定格在还未分别时,留下校园时代与图书馆的珍贵而美好的回忆。微博@上海交通大学或@李政道图书馆投稿毕业照片,我们帮你晒出你和你的小伙伴。

(彩蛋:毕业典礼当天,来李政道图书馆与大师合照、聆听讲解,行走式完成在“交大的最后一课”,我们为你准备了精美的小礼物。)

 

活动四:青春不散场 书香忆校园

为营造知识价值传递的校园文化,图书馆将开展“青春不散场 书香忆校园——毕业季赠书活动”,所赠图书经过筛选,将入藏图书馆或在开学转赠新生,使捐赠图书如涓涓细流惠泽后学,实现图书的有效共享。

活动时间:619日—625

捐赠地点:主馆一楼大厅、包玉刚图书馆一楼大厅、李政道图书馆一楼大厅、徐汇社科馆一楼大厅

 

未来也许要独行

交大图书馆永远为你敞开。

供稿人:顾瑞烨 俞晶晶 张吉

摄影:严宏 易庆 俞晶晶 张吉

注:部分来源网络

My JSP 'buttomdiv.jsp' starting page

Copyright © 2012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沪交ICP备20170197[Copyright] [Disclaimer]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