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破坚冰 情暖李图——第三届李政道图书馆自主管理委员会成员破冰活动圆满结束

Time:16-10-28 09:46:04

共破坚冰 情暖李图
——第三届李政道图书馆自主管理委员会成员破冰活动圆满结束
   10月19日晚6:30,第三届李政道图书馆自主管理委员会在新图书馆B118举行了破冰活动。指导老师奚俞勰及20余名干部、干事参与了活动。
   活动初始,奚老师为新成员们简短地介绍了李政道图书馆自主管理委员会的创建历史以及整体情况,并鼓励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接着,奚老师为顾家琪同学颁发了会长聘书,然后再由会长为各个部门的部长以及干事颁发聘书。相机记录下了这充满荣誉与责任的一刻。至此,第三届李政道图书馆自主管理委员会大家庭成立。
   图1 奚老师讲话
   图2 颁发聘书
   令人激动的游戏环节,这也是大家最为期待的环节。联络部为此次活动做了充分的准备,游戏也是异常的精彩。第一个是自主管理委员会的传统游戏“滚雪球”——即把每一个同学的基本信息进行接力,用时较短的一组获胜。组里的每一个成员都在努力记忆着自己小组每一个成员姓名,学院,籍贯。最后一个同学也是不负期望地说出了全部内容。但是输了也会有相应的可怕惩罚,这一次的黑暗饮料让所有人心中都烙下了对芥末的恐惧。胜负之余,最重要的是,同学们之间的陌生与隔阂感借此一扫而光。

  图3 获胜小组正在调配饮料
   接下来,也是由联络部同学准备的大风吹游戏。虽然很多人都是第一次玩,但是简单易懂的游戏规则还是让所有人都沉浸其中。游戏过程相当开心,游戏惩罚更是为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14个精心准备的大冒险活动,激起了现场的呼喊与尖叫,令人不由敬佩其创意。
   图4 活跃的游戏现场
图5 活跃的游戏现场
   剩下的游戏大家亦是乐在其中,现场气氛高潮迭起。接近晚上九点,破冰活动终于成功地告一段落了,然而大家的友谊与合作才刚刚开始。此次活动让每一个李政道图书馆自主管理委员会的成员在小游戏中彼此熟悉了解,便于以后的工作配合。我们也衷心祝愿李政道图书馆自主管理委员会能够越办越好。

拍摄:李政道图书馆自主管理委员会宣传部 尹 涛
供稿:李政道图书馆自主管理委员会宣传部 尹 涛
My JSP 'buttomdiv.jsp' starting page

Copyright © 2012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沪交ICP备20170197[Copyright] [Disclaimer]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