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政道数字资源中心暑期科普资源推荐活动公告

Time:16-07-22 15:54:57

 

为满足广大用户对科普资源的需求,李政道数字资源中心特别推出“暑期科普资源推荐”活动。本站注册用户均可点击相关链接,阅读本次活动推荐的李政道先生研究成果。

 

1949年发表第一篇论文开始,迄20075月为止,李政道共发表科学论文313篇,涉及粒子物理、量子场论、核物理、天体物理、流体力学、统计物理、凝聚态物理等诸多领域。本次资源推荐活动精选了李政道先生的数篇重要论文,涵盖了众多研究领域,以期读者能全面了解李先生对物理学发展起的巨大推动作用。为了使读者能更准确地了解论文的科学意义,每篇论文的链接前都添加了中文评注。

 

推送资源链接:http://www.tdleelib.info/pageinfo.do?dotype=ky

注册用户请点击页面中“科普天地”下的“李政道论文推荐”栏目,即可以浏览相关内容。

                                                                                                                                                                                李政道图书馆

My JSP 'buttomdiv.jsp' starting page

Copyright © 2012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沪交ICP备20170197[Copyright] [Disclaimer]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