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艺无极限”――2016上海雕塑艺术交通大学特展通知

Time:16-05-09 10:32:44

“创﹒艺无极限”
――2016上海雕塑艺术交通大学特展通知
 
 
   由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联合2016上海雕塑艺术高校巡回展组委会及沪港经济杂志社共同推出的“创艺无极限――2016上海雕塑艺术交通大学特展”,于5月9日正式进入交大进行展出。筹备组为此次展览准备近一年的时间,参与筹备的单位近十家,筹备工作在艺术指导上得到了上海市美术协会、上海油画雕塑院的大力支持。此次参展的艺术家皆为全国知名雕塑家,代表了当今雕塑艺术的优秀水准。参展艺术家包括郭志鹏、韩李李、蒋铁骊、李乾煜、潘凯、王琳、王沁、杨冬白、周蓓丽、庄海燕等十多位曾获国际、国内美术作品大奖的雕塑家。

部分作品欣赏
 

 






   你是否从展品中感受到了艺术家们极具想象的创造力和洋溢着盛世辉煌、传统文化的雕塑理念?艺术家们在对各自空间的塑造中沿承了中国雕塑史上秦汉盛期的气魄、浑沉与雄大,很好的把握住了中国传统的“汉道”精神,这些造型不仅限于艺术,而且涉及了文化的精神。他们在时间和空间的对接处理中,重新建构起彼此富有个性且以大见小的“汉道”精神。所以,这些作品无论是从思想性,还是艺术性,观赏性上看,都达到了雅俗共赏的专业艺术效果。

   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作为此次上海雕塑艺术高校巡回展的成员,力推高雅艺术进校园。作为图书馆IC2人文拓展计划的精品栏目,“艺术走进校园”以打造人文环境、营造艺术氛围和提升读者的人文修养为宗旨,充分发挥图书馆在校园文化建设方面的优势和职能,整合校内外优秀资源,向师生和社会公众介绍艺术精品,传递正能量。此次推出的雕塑特展,完美地将艺术和文化相结合,倾力为交大师生奉献一场文化视觉盛宴,欢迎您的光临。

展览时间:
2016年5月9日-5月30日 9:00~17:00
展览地点:
上海交通大学李政道图书馆一楼
主办单位:
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
2016上海雕塑艺术高校巡回展组委会
沪港经济杂志社
承办单位:
资本画廊
上海禾龙实业有限公司
上海帛乐广告传播有限公司
 
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
2016年5月9日
My JSP 'buttomdiv.jsp' starting page

Copyright © 2012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沪交ICP备20170197[Copyright] [Disclaimer]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