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源致远·天地交通”讲解大赛征集令

Time:15-12-31 10:36:25

“思源致远·天地交通”讲解大赛征集令
   
    思远致远,天地交通;百廿交大,岁月悠悠。
    在上海交通大学120周年校庆即将到来之际,为将交通大学悠久深厚的历史底蕴发扬光大,为使李政道先生的科学精神及情怀修养得以继承,上海交通大学李政道图书馆与阳光大使团将隆重举办“思源致远·天地交通”校级讲解大赛。
 
【活动时间】
    报名阶段:2015年12月30日-2016年2月7日
    培训阶段:2016年2月下旬至3月上旬
    比赛阶段:2016年4月120周年校庆前夕
【参赛对象】面向全校本硕博在读学生
【参赛方式】登录同去网(tongqu.me)进行报名。
【比赛形式】
    初赛阶段每位选手基于筹委会准备的讲解资料对学校内任意地标或陈展内容进行自主命题讲解,如有增加英语讲解部分,给予适当加分,初赛将晋级10名选手进入复赛。
【奖项设置】
     比赛最终成绩由专业评审分数与大众评审分数共同构成,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其余晋级复赛者为优胜奖;另设最受同学们欢迎的讲解员称号。
   
    获奖同学将获得丰厚的奖品,并有机会参与校庆期间的重大接待活动,成为两大讲解团的核心成员。
 
 
     联系人:原老师  
     Tel:54743839;18801905675
 
 
 
 
 
 
                              “思源致远·天地交通”讲解大赛筹委会
                                                    2015年12月29日
My JSP 'buttomdiv.jsp' starting page

Copyright © 2012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沪交ICP备20170197[Copyright] [Disclaimer]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