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心语新愿”主题活动

Time:15-12-22 10:04:58

“心语新愿”主题活动
李政道图书馆圣诞节及周年庆活动欢迎您的参与

写下心语,实现新愿

    您是否有许多埋藏于心底未能了却的小小心愿?您是否有许多饱含爱与感激却未能表达的祝福之言?这一切,由李政道图书馆来为您实现。在圣诞节及周年庆即将来临之际,李政道图书馆将举行“心语新愿”系列活动。邀请大家写下对李政道图书馆的祝福以及于圣诞之际渴望实现的与李政道图书馆相关的新年愿望。

一、新年我们帮您实现愿望

活动时间:2015年12月21日-2015年12月31日

活动内容:在便签上写下与李政道图书馆相关的新年愿望,留下学院、姓名和手机号,于12月24日17:00前投到一楼大厅圣诞树上的圣诞袜中。我们会从中选取三个愿望帮您实现。

温馨提示:

1.新年愿望的要求:内容需与李政道图书馆相关
2.12月25日晚李政道图书馆官方微博上公布入选的3个新年心愿,并帮助三位幸运同学一起实现愿望。
3.活动特设抽奖环节,获奖名单同样将于12月25日晚在李政道图书馆官方微博公布,获奖同学可以获得精美纪念品一份。

二、周年庆收集祝语

活动时间:2015年12月21日-2015年12月31日

活动内容:请同学写下对李政道图书馆的周年祝福。祝福语可通过@李政道图书馆官方微博,或者发送至李政道图书馆微信平台,或者将祝福语投至李政道图书馆一楼大厅圣诞树上的圣诞袜中。(需留下姓名、学院和手机号,微博可私信)。我们将选取10条有创意的祝福语,被选中的同学将获得由李政道先生亲笔签名的新年贺卡一份。

温馨提示:
1. 12月28日晚,李政道图书馆官方微博将公布入选的10条创意祝福。
2. 微博晒出新年贺卡并@李政道图书馆,还可获得精美纪念品一份。

    这一年,李政道图书馆与你一同走过。在一年的最后,写下你的祝福与心愿。
       这一次,你的声音,将不再被淹没于茫茫人海之中,一点一滴,都会被铭记于心。

         圣诞节,周年纪念日,李政道图书馆等你前来。愿新的一年,依然有你为伴。

 

上海交通大学李政道图书馆
2015年12月22日
My JSP 'buttomdiv.jsp' starting page

Copyright © 2012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沪交ICP备20170197[Copyright] [Disclaimer]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