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周年校庆】源•聚@李政道图书馆

Time:15-12-10 08:47:06

    李政道图书馆积极响应学校120周年校庆校友“源·聚”计划,充分利用李政道图书馆特色资源,为各届校友提供量身定制服务,以提升李政道图书馆在校友中的认识和影响,全方位巩固、增强校友对母校的归属感、认同感、幸福感。具体方案如下:

一、展览区服务
李政道图书馆为各届校友提供预约服务特别套餐,讲解预约系统注明“校友参观”,可享受校友版讲解接待及优先接待权。

二、阅读区服务
校友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可获得进入阅览区阅览、预约使用小组学习室的权限。

三、认捐项目
为践行“饮水思源,爱国荣校”校训,启迪后学更多了解和利用图书馆,让更多校友的爱心遍布母校,李政道图书馆面向广大校友启动馆内图书、桌椅、小组学习室、报告厅等相关设施认捐项目。

捐赠说明:
1.所有李政道图书馆捐赠参与者的姓名和金额将登记造册,载入校史档案,作为永久留念;
2.李政道图书馆将镌刻有认捐者信息(姓名、毕业年份、院系专业)的纪念座位牌镶嵌于椅背、桌面、小组学习室内等醒目处以示纪念,并向认捐者颁发捐赠赠书和纪念品;
3.为方便捐赠者了解李政道图书馆后续发展情况,李政道图书馆在征得捐赠者同意后,会定期向捐赠者推送馆内月报、季报或年报;
4.为感谢大额捐赠者对图书馆建设的支持,每逢捐赠者生日,李政道图书馆将在数字资源中心网站或展区屏幕为认捐者送上祝福;
5.捐赠校友使用李政道图书馆报告厅可以享受折扣优惠;
6.对于特别贡献的捐赠校友,李政道图书馆将为其刻制名牌,镶嵌于李政道图书馆相应位置。
My JSP 'buttomdiv.jsp' starting page

Copyright © 2012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沪交ICP备20170197[Copyright] [Disclaimer]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