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李政道图书馆自主管理委员会成功破冰

Time:15-11-04 16:43:10

    2015年11月1日晚7点,第二届李政道图书馆自主管理委员会于图书馆主馆B118顺利举行破冰晚会,包括会长奚俞勰与各位干部、干事在内,共有三十人出席。
    首先,副会长谭晓玲对李政道图书馆及其自主管理委员会近一年来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严谨而又不失生动的总结,并对新学期李政道图书馆的发展方向进行了展望。接着,会长奚俞勰对各个部门及其骨干做了简要的介绍,并一一授予聘书。
    随后,各个同学在事先分好的小组内进行交流与自我介绍。在两位主持人的调动下,原本拘谨的诸位新人们也打开了话匣,投入到为小组取名、想口号的队伍中。一开始还显得有些安静的场地渐渐被欢声笑语充盈。
    之后便是众人期待的游戏环节,团队型以及个人型的两场“你画我猜”将整场晚会带入了高潮,不论是答出正确答案后的相视一笑,还是挑战失败后的互相加油鼓劲,都让参与的各位同学更加亲密无间。初来乍到时彼此之间的无形薄冰已彻底溶解。值得一提的是,在两场比赛中,都是由“单身联盟”组获得了最终的胜利,可见其组员团队合作之默契与队员思维之敏捷。
    欢乐的时光总显得短暂,随着时间的流逝,本次的破冰之旅也到达了尾声。会长奚俞勰对本场晚会进行了总结,并提出殷切期许,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整个自主管理委员会能够保持团结,处理好各项事务。最后,晚会在众人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李政道图书馆自主管理委员会在一年不到的时间里形成了一支团结高效的队伍,并不断发展壮大。此次的破冰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将各位新老成员的心紧紧相连,使干事们对李政道图书馆以及整个学生组织有了全新的认识。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也会怀着破冰时这一份诚挚的初心,续写李政道图书馆自主管理委员会的灿烂篇章。
My JSP 'buttomdiv.jsp' starting page

Copyright © 2012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沪交ICP备20170197[Copyright] [Disclaimer]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