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政道图书馆播放新影片《立方体地球》啦!

Time:15-09-25 15:34:23

    小鲜肉们看过来,李政道图书馆悟道展厅国庆期间将要播放新影片《立方体地球》!国庆巨献,震撼来袭,精彩不容错过!


剧情介绍

    电影构思源自科学家对“地球是立方体”的设想和讨论。电影中的宇航员在执行任务中遇到了磁暴,迷途中进入了一个立方体地球的世界。那里没有大气层,表面宛如月球一般,地球的引力成45度斜角,宇航员沿着巨大斜面下落。为了寻找生命,宇航员向着立方体地球的中心出发,一路遇到了超乎想象的高温高压气候。真的没有地球人存在吗?就在这令人绝望的时候,检测器检测到立方体地球侧面存在水,怀着希望他向着有海的一面出发。宇航员将会发现新的智慧生命,还是会遭遇新的险境?

    10月1日开始,就在李政道图书馆悟道展厅弧幕剧场等你和宇航员一起来探索立方体地球的奥秘!

My JSP 'buttomdiv.jsp' starting page

Copyright © 2012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沪交ICP备20170197[Copyright] [Disclaimer]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