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走近李政道”——2015年李政道图书馆新生系列活动

Time:15-08-17 14:30:54

撷一缕清凉,“认识李政道”,静静感受大师的魅力;
夹一丝惬意,“解谜李政道”,玩转并获得丰厚的奖赏;
拈一朵微笑,“我的新集体”,留下欢乐与充实的印记;
带一点感悟,“我的大学梦”,写下你的梦想与规划。
这个收获的季节,李政道图书馆诚挚邀请热情洋溢、斗志昂扬的你们!
 
走近李政道”是什么样的活动?
 
时间:2015年9月~10月
地点: 李政道图书馆、新体育馆外场
对象:新生班级(包括本科生和研究生)
主办单位:李政道图书馆
 
新生报到当天,大礼包等你拿!
 
礼包一:现场新生宣传活动(地点:新体育馆外场)
礼包二:李政道图书馆新生专场讲解(地点:李政道图书馆)
时间:9月12日
 
班级预约参观可以享受更多精彩内容……
 
认识李政道:分组参观李政道图书馆,多元化的展品与详尽的介绍将使你看到一位超凡拔俗的李政道,领略享誉世界的物理大师的独特魅力。
 
解谜李政道:5-6人一组抽取谜题信封,并在李政道图书馆寻找答案,最快找到答案并回到纪念品中心处的小组为优胜组。聪明的你想必已经跃跃欲试了吧!获胜的小组还将获得由李政道图书馆提供的精美小礼品哦。
 
我的新集体:想和同班的新同学合影留念?想要将青春定格在相册里?诺贝尔山、时光邮局、“对称乎”雕塑、跬步人生阶梯……李政道图书馆特色景点任你挑选。
 
我的大学梦:在微博上以#我的大学梦 为话题,写下求学经历、结合参观心得,谈谈对大学生活和未来生涯的规划并@李政道图书馆,擅长绘画的同学甚至可以画出自己的求学历程并上传微博,@李政道图书馆。如果你足够优秀与幸运,你的作品将有机会被李政道图书馆官方微博选中,获得神秘奖品哦!
 
*情系物理学(物理系班级预约特别福利!):秉承李政道先生的“格物致知”科学精神与人文素养,我们为热爱物理的各位同学准备了特别定制活动,以及“以天之语,解物之道”主题视频。
 
想要预约班级参观的新生们看过来! 
 
预约时间:9月7日-9月30日
参观时间:9月14日-10月31日
预约方式:详见附件1:预约指南
 
    各位可爱的大一小鲜肉们,当你们身处偌大的交大校园内感到无所适从时,不妨来李政道图书馆,开启大学之旅,在这里你将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李政道图书馆
                                                       2015年8月20日
 
 
 
  

附件1:预约指南

    欢迎参观李政道图书馆!李政道图书馆展区面向社会开放,开放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16:30停止入馆),每周一展区关闭。

    本馆提供中、英文讲解服务,有20分钟和45分钟版本可供选择。为提供更加便捷、规范的服务,现说明如下:

    请提前两个工作日预约,并登记预约信息(参观日期、单位、人数、讲解需求、联系方式、陪同人员等),经馆方确认后视作预约成功,如无特殊情况请勿更改时间。如有变更,请至少提前一天告知并确认。迟到或早到30分钟视作取消预约,不保证提供讲解服务。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预约讲解:

(1)网上预约
    预约网址:http://lzd-order.lib.sjtu.edu.cn/

(2)微信预约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预约页面。

   

    相关咨询请拨打电话021-54743839
    联系人:李老师(校内小号:640156)

    温馨提示:团体参观建议每30人配一位讲解员。周二至周日(寒暑假除外),展厅于每日中午12:30-13:30提供20分钟的中文循环讲解服务,无须提前预约。

 

    以上说明,馆方保留最终解释权。

 

 

My JSP 'buttomdiv.jsp' starting page

Copyright © 2012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沪交ICP备20170197[Copyright] [Disclaimer]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