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政道图书馆阅览区正式开放啦!【图】

Time:15-08-07 18:57:48

86日,李政道图书馆阅览区首日开放,来自上海交通大学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夏令营的同学们非常幸运地成为了阅览区第一批参观者。

船建学院夏令营同学在阅览室内拍照留念

同时,二楼阅览区一早迎来了第一位借阅者。来自上海交通大学数学系的朱林同学一开馆就迫不及待地借阅到自己心仪已久的三本理学著作,满意而归。同时他还表示非常喜欢二楼阅览环境,表示以后也要常来这里参观、阅览,勤勉学习,向李政道大师的科学精神致敬。

   
2 朱林同学正在借阅图书

阅览区从86日开放,至99日执行暑期作息时间。910日起,执行正常开放时间。请同学们从二楼南面入口进入。

 

欢迎同学们前往借阅、自习!

    祝同学们暑期愉快!
My JSP 'buttomdiv.jsp' starting page

Copyright © 2012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沪交ICP备20170197[Copyright] [Disclaimer]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