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科学嘉年华——李政道图书馆邀您充实一夏之“第二课堂”【图】

Time:15-07-24 16:48:49

    李政道图书馆作为闵行区新的文化高地,寓教于乐,全面发挥文化辐射作用,为青少年的成长与实践提供最优质的平台。

    成为普通高中社会实践基地后,7月6日李政道图书馆迎来首批来自上海交通大学第二附属中学的30位小志愿者们。这批中学生志愿者和上海交大的同学们一起,为前来参观的嘉宾提供了热情并精彩的讲解,也用文字、图片的方式记录这珍贵的历程!

   李政道图书馆也期待您的到来和体验!我们以开放的态度,鼓励多元的声音,传承创新的精神,邀您共同成长!

官方微信:lizd_1228


注:本馆活动均为公益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My JSP 'buttomdiv.jsp' starting page

Copyright © 2012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沪交ICP备20170197[Copyright] [Disclaimer]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