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科学嘉年华——李政道图书馆邀您充实一夏之“科学乐园”【图】

Time:15-07-24 14:16:29

1、探索物理
    内容:想了解什么是宇称不守恒和粒子物理吗?想知道宇宙中第一原子核是什么时候形成的吗?想正确区分激光和普通光吗?这里有诸多物理知识的解答,带着困惑,您只需动动手指,就能知道答案。

2、对话大师
    内容:李政道先生对科学与艺术的独到见解令众人印象深刻,让我们一起来倾听科学界、艺术界大师眼中的李政道吧。您可以自由选择与不同大师对话,加深对李先生的认知。 

3、体验诺奖
    内容:亲临诺贝尔奖颁奖现场,是怎样的一种体验?当年李先生的获奖现场又是怎样的一种盛况?在我们的场景复原画那里静静感受吧。 

4、物理课堂
    内容:李政道先生一生都在探索物理学的前言难题,从1949年到2011年荣退时,他共计发表学术论文321篇。在这边的体验区,您可以在李政道数字资源中心网站浏览李先生发表的论文,领略大师风采。
    
  李政道图书馆也期待您的到来和体验!我们以开放的态度,鼓励多元的声音,传承创新的精神,邀您共同成长!

官方微信:lizd_1228


注:本馆活动均为公益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My JSP 'buttomdiv.jsp' starting page

Copyright © 2012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沪交ICP备20170197[Copyright] [Disclaimer]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