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政道图书馆积极开展新进人员入馆培训

Time:15-07-03 20:54:56

    7月2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新进人员的入馆培训活动在李政道图书馆顺利进行,由图书馆郭晶副馆长主讲。
    李政道图书馆精心制作了新进人员的培训课件,首先介绍了李政道先生与上海交通大学的渊源以及建立李政道图书馆的意义;其次对图书馆的建筑特色、空间布局、陈展设计进行了详细说明,突出体现了李政道图书馆“五馆合一”的特色;最后,郭晶副馆长具体介绍了李政道图书馆人员的主要工作,便于各部门统一步调开展图书馆建设活动。
    李政道图书馆作为文化地标和参观胜地,在传播文化、科普教育与促进校友情感方面,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各位新进人员听后心潮澎湃,深深感受到此份工作的神圣意义。随后,大家参观了李政道图书馆的展览区域,深刻了解了李先生作为一位科艺双馨的物理巨擘对祖国科教事业的关怀与帮助,充分领略了“李政道精神”的意义所在。
    通过此次培训,新进人员都加深了对图书馆及李政道图书馆的认知,关注度和荣誉感不断提升,他们将见证李政道图书馆的成长,与李政道图书馆共创辉煌!
My JSP 'buttomdiv.jsp' starting page

Copyright © 2012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沪交ICP备20170197[Copyright] [Disclaimer]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