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政道图书馆第二次勤工助学培训顺利进行

Time:15-05-06 23:42:10

    5月6日,李政道图书馆第二次勤工助学培训在新图书馆E301顺利进行。本次培训由奚俞勰老师主持,图书馆郭晶副馆长、图书馆阅览室两名老师、李馆自管会人资部副部长钱大石担任主讲,约40位学生馆员参加培训。
    首先,郭晶副馆长应邀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声情并茂的讲话。她强调了身为李政道图书馆学生馆员应有的荣誉感,向同学们提出了李馆以及学校对大家的期望。在郭馆长的激励下,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这个工作岗位所需要的强烈的责任心,也燃起了满腔的工作热情。
    接着,钱大石同学详细介绍了李政道图书馆的学生馆员管理条例以及奖惩制度与评分细则。细致入微、井井有条的解说,让同学们认识到担任这个职务所必备的严谨认真、积极负责的态度,大家纷纷在台下认真做起笔记。

 

    最后,学生馆员们来到了李政道图书馆进行实地操作。图书馆阅览室的朱老师和李老师首先介绍了李政道图书馆的图书排布情况以及索书号的识别方法,然后亲自指导同学们进行书籍的摆放工作。李老师强调,图书管理员应具备良好的工作习惯,并且最为重要的是责任心。她相信同学们有能力对这个岗位负责并协助老师出色地做好阅览室的工作。
    这次培训着眼于对学生馆员们的工作能力与工作素质的培养。我们有理由相信,在这些极具责任心的老师的引导与同学的协助下,李政道图书馆定能越来越好地运转下去,也期待学生馆员们可以兢兢业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My JSP 'buttomdiv.jsp' starting page

Copyright © 2012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沪交ICP备20170197[Copyright] [Disclaimer]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