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大校庆日李政道图书馆参观人数创新高

Time:15-04-14 14:35:31

    2015年4月11日,正值上海交通大学建校119周年校友返校日,李政道图书馆共襄盛举。当日共计千余人参观李馆,创下李政道图书馆日参观人数新高。参观者不乏63届电院及船建学院、70届材料学院以及动力系、85届船舶动力系及机动学院等众位校友,以及附近田园小学、颛桥高中等多个单位以及在校师生。

 

●寄托希望的签名墙
    一走近李政道图书馆,就可以看到入口处左侧放置了一面签名墙,可以在上面签名留念。短短几个小时,校友的签名已经缀满了李政道图书馆的签名墙。如此高的参与热情,不仅表现出交大校友对于李政道图书馆的喜爱,更寄予着他们对于李政道图书馆传承科学精神,激励后学奋进的殷切期望。
●专业的讲解团队
    进入李政道图书馆,每位参观者都会拿到一张留念参观券。同时,来自自主管理委员会和阳光大使团的十余名学生组成的讲解团队,分批次带领参观并作详细的讲解。
    据悉,陈展与宣教部的老师对这批学生讲解员共进行了三次系统而专业的培训,目的就是能够让每位参观者能够与李政道先生来一次近距离的接触。尽管人数众多,但是讲解团成员一直保持着饱满的精神状态。他们灿烂的笑容,热情的服务,娴熟的讲解展现了交大学子最青春靓丽的一面。

 

    此外,免费合影留念深深地吸引了大家的眼球。通过李政道图书馆门口的自助照片打印机,随拍随传,打印即得,参观者拿到自己心仪的照片,脸上洋溢着满意的笑容。

 

    119年风雨兼程,励精图治;119年春风化雨,英才辈出;119年薪火传承,思源致远。象征着李政道先生格物致知的科学精神的李政道图书馆,将激励着越来越多的莘莘学子不负韶华,创造未来!
My JSP 'buttomdiv.jsp' starting page

Copyright © 2012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沪交ICP备20170197[Copyright] [Disclaimer]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