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政道图书馆第三次学生讲解员培训顺利举行

Time:15-04-09 21:00:02

    4月8日下午,第三次学生讲解员培训在李政道图书馆顺利举行。本次培训依然由李亚老师担任主讲和考核,另有图书馆副馆长郭晶等46名图书馆老师参与考评。共计22名来自李政道图书馆自管会与阳光大使团的学生参加。
    本次培训较前两次要求更为严格,参加培训的同学是前期脱颖而出的优秀讲解员。同学们纷纷提早来到图书馆重温讲解环境并自发地进行练习,相互指点,其认真积极的态度可见一斑。
    考核前期的培训成果是此次培训的主要目的。同学们依次上前对各个展区进行讲解,负责考评的老师将从仪态、举止、语调等方面打分。有了前两次的基础,同学们对于演讲稿和展板的熟悉度已有了很大的提高,举手投足间洋溢着自信与大方,俨然已是一位位颇为成熟的小讲解员了。

    接着,李亚老师对于学生们的讲解成果进行了总结与点评。她肯定了同学们的进步及热忱的同时,并再次强调要注意结合展板介绍内容的重要性。
    最后,部分负责英语讲解的同学上前进行了试讲,发音标准,表现良好。英语讲解为外国友人到访李政道图书馆参观做了充分的准备,是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
    本次培训是校庆前的最后一次讲解培训。为三期三次的培训见证了同学们从唯唯诺诺的初学者,一步步成长,直至成为一名独当一面的优秀讲解员。校庆在即,相信在各位老师和同学的努力下,必将为各位参观者带来一场令人难忘的讲解,全面展现李政道图书馆与交大的风采。
My JSP 'buttomdiv.jsp' starting page

Copyright © 2012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沪交ICP备20170197[Copyright] [Disclaimer]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