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政道图书馆自主管理委员会成功破冰

Time:15-03-25 13:59:52

    2015321日晚,李政道图书馆自主管理委员会于新图B118顺利举行破冰晚会。会长奚俞勰和近60名自管会成员出席。

首先,会长奚俞勰宣读了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名单,并一一授予聘书。她指出,李政道图书馆自管会很年轻,却肩负着不一样的责任与义务。她对成员们提出四点期望:勇于担责,善于合作、志存高远并心平气和。

接下来是体验式培训模式的游戏环节。在经过开场的小手拉大手游戏热场后,大家由最初的拘谨,开始渐渐地投入状态。

随后的“大风吹”游戏紧张刺激,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成功调动了成员们的活跃性。团队游戏中,自管会的同学们分成三组,热烈讨论,展示自我。“解手链”“大茶壶”等一系列互动过后,大家已经宛如朋友们在聚会一般愉快。现场气氛活跃,亮点多多。

最后,部长们再次做了部门介绍。在欢乐的气氛中,破冰晚会顺利落幕,完美地达到了“破冰”的目的。

事后,宣传部张雨晨同学说,“原以为是一次普通的破冰,没想到是体验式培训的模式,很有趣呢,我认识到不少的新朋友”。

这次破冰会通过多姿多彩的个人及团队展示活动,消除了同学们之间的陌生感,帮助大家相互认识,为李政道图书馆自主管理委员会以后的团结协作打下坚实良好的基础。

My JSP 'buttomdiv.jsp' starting page

Copyright © 2012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沪交ICP备20170197[Copyright] [Disclaimer]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