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政道图书馆自主管理委员会招新面试顺利展开

Time:15-03-20 18:04:36

318日,李政道图书馆自主管理委员会招新面试在新图书馆B118顺利开展,近百名交大学子参与了面试。



    李政道图书馆自主管理委员会下设讲解团、人资部、宣传部、联络部、信服部。各部门部长以及副部长担任面试官,分别从谈吐举止、逻辑思维和应变能力等方面对他们进行了细致的考察和评估。

 时间未至,第一批面试同学已井然有序地在候场准备中,不难看出他们对此次面试的重视程度。晚上六点,面试准时开始,大家先后到自己有意向的两个部门进行面试。各位考官针对每个人不同的情况针对性地提出问题,现场气氛严肃而不紧张,大家都较为自如地展开了交流。

 在本次面试中,同学们充分展现其个人综合素质,表达了对于进入自管会获得能力锻炼的追求。其后预计将从中产生近30名自管会干事。

 

 

My JSP 'buttomdiv.jsp' starting page

Copyright © 2012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沪交ICP备20170197[Copyright] [Disclaimer]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