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政道图书馆自主管理委员会招新宣讲会顺利召开

Time:15-03-13 10:57:37

311日中午,李政道图书馆自主管理委员会招新摆摊活动在东转小舞台如火如荼地展开。整齐的口号,热情的介绍,让更多的人了解了李政道图书馆自管会。

晚上7时许,招新宣讲会在新图B118正式召开。在主持人简短的开场白后,李政道图书馆自主管理委员会会长奚俞勰就李政道图书馆的概况、近期动态和管理运作三方面做了清晰的介绍。她还回顾了寒假至今自管会的活跃表现,引起了场下听众们的向往,也激起了他们加入自管会的愿望。

 紧接着,各部门负责人对其具体分工作了展示。李政道图书馆以图书馆、档案馆为主,兼顾博物馆、科技馆、艺术馆功能。讲解团马佳倩、人资部林逸沁、宣传部谭晓玲、联络部杨树飞、信服部戴静远先后上台发言。有的由工作的独特性质入手,分享了其中的独特体验;有的从工作内容、所得所需出发,号召技术宅、细节控、畅想家们的加入。

 

不少同学在现场提问环节结束后都当场填写了报名表。在场还有8位幸运听众抽奖获得了李政道图书馆的特别纪念品一份。

My JSP 'buttomdiv.jsp' starting page

Copyright © 2012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沪交ICP备20170197[Copyright] [Disclaimer]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