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政道图书馆举行展陈讲解试讲

Time:14-12-22 19:32:38

2014年12月19日下午,吴旦副校长、图书馆陈进馆长、图书馆郭晶副馆长等领导、老师,在图书馆主馆一楼展廊,听取了李政道图书馆展陈小组成员的展陈试讲,并且提出了一些宝贵意见。
吴旦副校长一行人认真听取了五位馆员的讲解。讲解员们内容熟悉,仪态大方,语速适中,思路清晰,得到了参观领导、老师和在场同学们的肯定。在讲解过程中,吴旦副校长和陈进馆长不时提出一些改进及完善意见,小到讲解的用字和走位,大到整体内容的把控。讲解馆员们都收获颇丰。
2014年12月28日,李政道图书馆将举办落成仪式。李政道图书馆展陈小组所有成员及建设工作者正在争分夺秒地完善每一个细节,希望圆满完成李馆建设工作,为大家带来完美的参观体验。
My JSP 'buttomdiv.jsp' starting page

Copyright © 2012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沪交ICP备20170197[Copyright] [Disclaimer]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