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旦副校长带领李馆指挥部成员视察雕塑制作进展

Time:14-12-08 15:36:42

2014年12月6日下午,在吴旦副校长的带领下,图书馆陈进馆长、CCAST王垂林、图书馆郭晶副馆长、指挥部成员徐兵、李怡一行六人赴嘉定厂区视察馆藏雕塑《对称乎》的制作进展。
        
在现场,雕塑制作者孔繁强对雕塑的制作进展及成果进行了汇报,吴旦副校长对雕塑的整体效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雕塑中部的涟漪部分提出了修改建议。在陈进馆长的现场督导下,制作团队对雕塑进行了完善与修改,修改后的雕塑效果得到指挥部成员的认可。陈进馆长对雕塑的下一步安装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

 

My JSP 'buttomdiv.jsp' starting page

Copyright © 2012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沪交ICP备20170197[Copyright] [Disclaimer]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