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政道图书馆陈展小组赴钱学森图书馆学习讲解规范

Time:14-12-02 16:04:57

为规范李政道图书馆解说人员的讲解工作、提升讲解技能,122日上午,李政道图书馆建设指挥部总指挥吴旦副校长带领陈展小组成员参观钱学森图书馆,并向钱学森图书馆宣教部学习讲解技能及规范。
钱学森图书馆宣教部专业老师为李政道图书馆陈展小组成员做了示范性讲解,从站姿、表情、仪态、眼神,到手势、动作、语音、语调等方面都给出了标准展示,对突发情况的处置也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在参观结束后对李政道图书馆讲解成员做了一对一的专题辅导。
通过对钱馆的学习参观,使李政道图书馆讲解成员对讲解工作有了整体印象,并认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这些问题将作为下一阶段的训练重点,从而为即将到来的开馆仪式做好迎战准备。
My JSP 'buttomdiv.jsp' starting page

Copyright © 2012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沪交ICP备20170197[Copyright] [Disclaimer]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