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政道图书馆工作人员赴京搬运李政道先生捐赠的物品

Time:14-10-15 12:20:24

         2014年10月9日至11日,李政道图书馆工作人员前往位于北京的中国高等科学技术中心,搬运李政道先生捐赠给上海交通大学的收藏品。
    经过清点,此次搬运的李政道先生的收藏品(不包括书籍)共147项,包括科艺作品2件、个人收藏品506件、信函4箱、书籍5箱等。在中国高等科学技术中心叶铭汉院士、王垂林、吴少华等老师的帮助指导下,李政道图书馆工作人员将这些物品全部打包,并平安运回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将其分类入库。此次运回的李政道先生捐赠物品将全部在李政道图书馆保存。

My JSP 'buttomdiv.jsp' starting page

Copyright © 2012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沪交ICP备20170197[Copyright] [Disclaimer]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