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政道图书馆工作人员赴北京搬运李政道先生的珍藏物品

Time:14-07-31 15:30:27

2014730日,李政道图书馆建设指挥部工作人员前往中国高等科学技术中心清点李政道先生留存的珍贵物品,并将其平安运回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这其中包括207件实物、12箱书籍,办公桌1张、椅子6把、茶几2张、落地台灯3盏、台灯1盏,这些物品将作为藏品用于李政道图书馆陈列展览。此次清点、搬运工作得到了中国高等科技中心叶铭汉院士、王垂林、吴少华等老师的大力支持。

207件实物为多年来社会各界人士馈赠给李政道先生的礼品,这些物品反映了李政道先生与政治家、科学家、艺术家们的伟大友谊。家具为李政道先生多年前精心挑选从瑞士购回。它们将在于日后在李政道图书馆与观众见面,并向观众诉说其背后的故事。

My JSP 'buttomdiv.jsp' starting page

Copyright © 2012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沪交ICP备20170197[Copyright] [Disclaimer]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