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政道图书馆陈展组赴上海图书馆开展征集工作

Time:14-05-07 09:30:22

201456日,郭晶副馆长率陈展工作组组长陈煦蔚、组员李怡一行三人赴上海图书馆开展展品征集及复制工作。双方现场审定所需资料,最终确定委托上海图书馆高仿制作展品12项。

2013年至2014年陈展工作的推进进程中,陈展工作组对暂未征集到的展品进行了多轮整理,并梳理出了相应的征集途径与解决方案,其中,有19项展品可以在上海图书馆征集到。20143月,在郭晶副馆长的引荐下,陈展小组与上图相关领导取得联络,并得到了上图历史文献中心、读者服务中心和协作辅导处领导的大力支持。5月,小组得到上图方面有关可复制的展项确定答复。

56日,陈展工作组在郭晶副馆长的带领下,赴上海图书与协作辅导处张奇处长洽谈复制的事宜,并最终确立了对12项展项进行复制。包括:《人民日报》195731日发表的刊文、洛杉矶时报对杨振宁和李政道获得诺贝尔奖的报道等10项报刊报道、《北京现代物理研究中心在北大成立》等2项文献。此次复制工作将丰富李政道图书馆的馆藏资源,保证陈列布展工作的顺利进行。

My JSP 'buttomdiv.jsp' starting page

Copyright © 2012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沪交ICP备20170197[Copyright] [Disclaimer]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