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政道图书馆陈展设计方案定稿会顺利召开

Time:14-02-26 09:22:37

2014225日上午,李政道图书馆陈展设计方案定稿会在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闵行校区E401顺利召开。

上海交通大学校长张杰,副校长吴旦,图书馆馆长陈进等出席此次会议。会上由副校长吴旦对李政道图书馆的陈展设计工作做整体介绍,包括项目进度、设计理念及规划等内容。随后,陈展设计公司通过视频及幻灯片对设计方案进行详细介绍。与会老师对陈展设计方案进行深度讨论及最终修订,对于陈展信息及展馆安全性等各方面内容进一步细化和精确。校长张杰做了会议总结,对于李政道图书馆目前的工作成果高度肯定,赞同陈展设计的主题和理念,同时也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指挥部及与会人员一致通过,目前的陈展设计方案基本可以确定,一些细节问题仍需继续深化,副校长吴旦对于下阶段的工作进行布置。


此次李政道图书馆陈展设计方案定稿会之前,李政道图书馆建设指挥部先后3次召开陈展设计方案专家研讨会,对陈展设计方案进行反复论证、研讨和修改,最大程度确保李政道图书馆陈展设计的高质量和高水平。

My JSP 'buttomdiv.jsp' starting page

Copyright © 2012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沪交ICP备20170197[Copyright] [Disclaimer]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