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政道图书馆陈列展览设计施工一体化招标工作展开

Time:13-04-02 09:16:57

20133月,李政道图书馆建设项目陈列展览设计施工一体化招标工作顺利展开。

此次招标工作分前期招标公告、现场勘探及招标答疑会三部分进行,招标公告自325日至329日,招标工作开展前由李政道图书馆陈展工作小组撰写《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李政道图书馆陈列布展(装修)招标文件》中需求方案和评标方案,同时协调校内领导及相关部门对招标文件进行审核,准备各项审批材料,最终共5家单位投标。现场勘探工作随后于41日在钱学森图书馆进行,现场勘探分为介绍交流会和参观钱学森图书馆两个部分。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馆长陈进、副馆长郭晶和徐兵分别就李馆的整体情况和陈展需求进行了介绍和描述,钱学森图书馆总支书记、副馆长张凯带领投标单位参观钱馆,陈展部部长史贵全介绍了钱馆的陈列展览工作。48日,由校招标办、基建处和图书馆共同参与的招标答疑会如期举行,华南理工设计院等相关专家出席此次会议。

李政道图书馆陈列展览设计施工一体化招标于428在莘西路406号开标,随后李政道图书馆陈列展览设计施工一体化第二次招标于520日启动,现场踏勘工作于528日举行。经各级领导及专家指导,招标工作和现场勘查顺利展开,李政道图书馆建设项目正式拉开帷幕。

My JSP 'buttomdiv.jsp' starting page

Copyright © 2012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沪交ICP备20170197[Copyright] [Disclaimer]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