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政道图书馆陈展组赴北京征集采访

Time:13-07-18 15:26:08

2013717日,李政道图书馆陈展组成员一行五人赴北京征集采访。此次赴京的主要目的是对李政道先生的挚友何祚庥、常沙娜等八位科学家、艺术家进行访问,同时,参加“第四届科技场馆展品与技术设施国际展览会”。

718日,陈展组前往北京展览馆参加“第四届科技场馆展品与技术设施国际展览会”。此次展览会分为实体展览与研讨会两个部分,组员不但体验了科技展览中的多媒体展示手段及创新科技技术,更了解了中国目前主要的科普教育形式及现状、科技展馆展台的设计、多媒体运用手段与实现形式等内容。

接下来的六天中,陈展组先后访问了李政道先生的八位挚交好友。八位科学家和艺术家对李先生其人、其事、其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为李政道图书馆的建设提供了宝贵的意见。

My JSP 'buttomdiv.jsp' starting page

Copyright © 2012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沪交ICP备20170197[Copyright] [Disclaimer]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