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政道图书馆陈展组赴北京开展文物征集工作

Time:13-04-08 15:30:21

2013325日至29日,李政道图书馆陈展组一行4人,在郭晶副馆长的带领下赶赴北京,开展文物征集工作。


    在京期间,陈展组拜访中国高等科学技术中心、中国科学院、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博士后处、新华通通讯社图片中心、中国中央电视台音像资料馆等
6家单位,受到了热情接待。相关单位鼎力相助,提供了丰富的展品实物展品,共获赠期刊3本、图书23册、字画2幅、题词2页、参考图片144张、视频信息19条。


    此次文物征集工作的开展,拉开了李政道图书馆国内文物征集工作的序幕。通过文物征集工作,上海交通大学李政道图书馆与征集单位结下了深厚友谊,为深入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不断丰富的文献文物资料,使陈展组更加深切地感受到李政道先生身上所蕴含的科学精神、治学品格和赤子情怀,拓宽了陈展思路。提升了陈展组人员在展品征集、陈展设计和管理等方面的业务能力。

My JSP 'buttomdiv.jsp' starting page

Copyright © 2012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沪交ICP备20170197[Copyright] [Disclaimer]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