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海交通大学李政道科学与艺术作品大奖赛复评结果揭晓

Time:21-10-14 16:24:19

10月11日,2021上海交通大学李政道科学与艺术作品大奖赛复评评审会在李政道图书馆举办。本次评审会由7位来自科学、艺术等领域的评委组成专家组进行评审。


以液晶为主题的2021年第八届科学与艺术作品大奖赛于2021年5月正式启动。本次大奖赛共收到有效报名作品135件,来自中俄2国,41所高校和单位的160名参赛者,70%以上的投稿者参与过2021年科艺第一课、科艺工作坊等活动。9月15日至25日,8位专家进行了初评,86件作品进入复评环节,其中平面作品66件,雕塑和装置类作品13件,新媒体作品7件,复评经过7位专家共两轮评审,最终产生了46件获奖作品:

特等奖空缺

一等奖作品 2件

二等奖作品 8件

三等奖作品 16件

优秀奖作品 20件

现将名单公布如下:

 

复评当日,“上海交通大学李政道科学与艺术作品大奖赛复评入围作品展”同期开幕,展览展示了所有入围复评的参赛作品,以期激励后学、致知力行,同时展览设置投票箱征集“最佳人气奖”。




作者:李沛晔

摄像:冯捷

My JSP 'buttomdiv.jsp' starting page

Copyright © 2012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沪交ICP备20170197[Copyright] [Disclaimer] [map]